光明栗鼠糖

【别推荐出坑了的,挂了的请去wb自行🔎】
Akira糖,不是太太,拒绝道德小卫士,爱啥写啥。管好你自己。围脖@糖难吃还闹肚子

是不是乙女实况看太多了呢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个梦。

发生在今天中午。

然而我只是小憩了八分钟而已。

 

首先让我整理一下思绪,理一理这个奇妙的八分钟。

虽然只是短短的八分钟,但是这个梦的完整性着实令我咋舌,而且还分为不同风格,不同主人公的几个部分。_(:з」∠)_

(提一下我一个非常神奇的能力,应该不是个例,浅睡眠可以控制梦的走向,有点玩galgame的感觉,不过非常辛苦,根本没休息)

 

首先是,后宫番部分,主角是我。

是的,你们没有看错,主角是,我,一个帅气逼人的boy。

我的家住在山脚下,每天要骑自行车到位于山顶的贵族学校上学。_(:з」∠)_

(我现在严重怀疑这座山的大小……)

咳,然后呢,我有几个美少女同学,具体有几个,我又攻略了几个,这我就不太清楚了。

 

于是这个时候我不得不提一下其中一个大概是梦中的我非常中意的妹子,一个非常小清新的大小姐。每天和我一样骑着单车上下学,最后在岔路分开。

(再次说一下这座神奇的山大概就是世界观,梦到这里我大概清楚了,有点斩服少女的意思)

学校里所有的学生,都住在这个山上,但是在不同的方位。

我和这位大小姐一起骑单车回家。

(好的我知道你是我的攻略对象了。)

 

然后!这个时候!非常神奇的进入了第二个部分!

主人公视角变成了这个非常纯情的大小姐!重要的是,她抒发了自己对主人公(我)的喜爱!

卧槽这么羞耻啊?!被攻略对象的内心OS都被听见啦!

 

在两个人一起骑车下山的时候,还响起了非常微妙的BGM。

然 后大小姐就这样一边内心感慨着,一边和主人公在岔路分别了。

值得注意的是,此刻的我是大小姐视角,而且没有再切换回去的意思。

于是我就顺着大小姐线一路回了家。

(所以说,此时的主角是大小姐)

 

好了,转折来了。

这转折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让本宝宝猝不及防差点吓醒。

 

大小姐一路向深山里骑,背景色调也一下暗沉下去。最后,她停在了一处别墅前。

啊!就这样到家啦~马上就会有佣人出来迎接什么的吧!

(说到这里,我突然意识到大小姐为什么不是专车接送上下学)

然而,就在此时!没错!就在此时!

大小姐内心OS又出现了!

她非常不屑地哼了一声,想到:

「哼,今天又要让那个家伙做实验了。」

 

卧槽!这是什么情况?一下子变成烧脑番了吗?

可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大小姐就扔掉了自己的单车,然后三段轻功跳上了别墅顶楼。

 

!!!???

卧槽!!??

大小姐原来你有这个技能啊!

明明可以轻功上学为何骑单车啊!

千万不要为了泡男主角放弃这么好的技能点啊!

 

我该没反应过来,大小姐一个凌波微步,就闪身进了顶楼,顺便还发动了某个因为速度太快即使是主人公视角的我也没能看清楚的技能。

……

…………

所以现在,是变成网游了吗?

 

没想到就在这个时候,另一个主角终于闪亮登场啦!

是个美少年!(大概)

因为大小姐发动技能扬起了一层灰,所以我根本没有看清楚那个人的脸。

不过,黑发,西装革履,并且是只忠犬。

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呢~

我为什么会知道呢?

因为他之后就没有再下线过啊_(:з」∠)_

 

现在让我们回忆一下大小姐之前所说的“实验”。

这个实验究竟是什么我也很好奇呢,我看不出这么忠犬的小哥会对大小姐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哦。

 

但是这时候,黑屏了。

_(:з」∠)_

是的,像玩所有galgame那样,我退出来储存了一下进度。_(:з」∠)_

我居然这么注重细节,这一定不是我。

 

等我再次进入的时候……

卧槽,我已经不是大小姐视角了啊!!!

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我看到了静态的一幅画啊!

我看到的是衣衫不整的两个人啊!

这是什么!!福利CG吗!!!

 

于是,这个故事的走向又开始不对了。

 

你们还记得“我”吗?

对的,就是原本的后宫番男主,现在已经不知道去哪里了。

如果撇开他不说,眼前的这个场景妥妥的少女番啊,但如果算上莫名失踪的他,那不就是隐藏的乙女向吗!!!

 

哇哦……让我缓一缓先……_(:з」∠)_

 

可事实上,我还没能从这么快的主题切换中回过神来时,又一个角色出场了。

这个角色再一次印证了这个梦完完全全变成乙女向的不争事实。

 

这次出场的小哥,嗯,非常带感,非常苏,同时也非常中二。

当我以为他要上前加入大小姐和忠犬进行脸红心跳的3那什么剧情时,他居然给了大小姐一刀。

!!??

WTF???

这是什么个情况?

江湖恩怨,爱恨情仇,虐恋情深??

 

不不不,都不对。

 

就在大小姐痛得惊呼,忠犬紧紧抱住她的时候,这位小哥上前挑起了大小姐的下巴。

他的眼神是神情的。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因为这是乙女向……吧?

 

他在大小姐耳边说了一句话。

同时这句话也传入了作为旁观者的我的耳朵中。

这位看起来帅气迷人非常正常的小哥,用非常好听,和小鸟非常像的声音说——

 

「有身份的人,是我的下属。

没身份的人,是我的家畜。」

……

 

?????

?????

小哥你说什么???

我也是不懂了哦???

 

然后,就是game over了。

因为大小姐挂了,所以是BE。_(:з」∠)_

 

明明刚才还活色生香呢?

所以我得出了结论,最后出场的小哥,才是被攻略对象。

但是因为好感太低导致一出场就黑化,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被闹钟吵醒,拖着疲惫的身躯起床上学了。

 

好了,这个八分钟的梦和大家分享完了,如果下次还有好玩的梦境会再和大家分享的!

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对手指)

 

感谢收看这么狗血的随笔。

 

 

 

END.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