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栗鼠糖

【别推荐出坑了的,挂了的请去wb自行🔎】
Akira糖,不是太太,拒绝道德小卫士,爱啥写啥。管好你自己。围脖@糖难吃还闹肚子

【五伏】做我的狗(现代年操)01

*现代无咒力背景,年操,竹马,早恋,歪打误撞变成狗的悟(18)x 莫名其妙做主人的惠(21)

*一段关于“究竟谁是谁的狗”的深刻讨论,是真的变狗

*非常ooc,请接受以上再往下,谢谢



——「即便是主人的任务,我也不会真的说到做到……对不起,我这就去做。」



01


“伏黑学长,让我做你的狗!”


此时,此刻,所有活的死的都听见了以校广播台为中心辐射J大全境范围足以让时空凝滞五分钟的催人潸然泪下的肺腑之言。


请注意,不是所有生灵,包括死灵。

五十年前,因为体测导致哮喘病发病逝校医馆学生的怨灵,都仿佛能够挣脱对“跑步”二字的怨念,凭百米冲刺的速度杀到校广播台围观这件百年难得一见的历史事件。


朋友们,这不是在三号食堂里告白,这不是在宿舍花坛下求婚,这更不是在小树林里这样那样被人拍上校内网!


这可是在黄金八点用校内收听率最高的广播频道,指名道姓地求做别人的狗啊!


这不比听新闻广播有趣吗?这不比“主人的任务”劲爆吗?这不足以载入校史吗?


究竟是哪位江湖好汉,敢冒着被全校通/报批评的风险,大胆示爱,勇于披露自己特殊的爱好呢?


食堂大妈的饭勺抖了三抖,对帅哥的脸无欲无求的她们平日里都不会给好看的学生多添一勺饭,现在却聚众议论起这个胆大包天的美男——

是吧,听声音应该长得不错!


这样一个小伙子,点燃了所有人的八卦魂,却唯独没有点燃当事人的。


当事人伏黑惠现在就是,想死,很想死,非常想死。


他在同班同学的注目礼下,默默戴上了耳机,装出无事发生,翻开了手边的书——《百年孤独》。


就让我也孤独吧。

伏黑惠恨不得钻进自己的影子里。


他知道声音的主人是谁吗?知道,他太清楚了,听了十多年如果他连五条悟的声音都认不出来,都不用说是什么竹马了。


但此时他无比希望自己只是一个陌生人,与五条悟就此别过从此形同陌路。


同一时间,远在学校那头广播台里的五条悟正兴奋地不能自已,在导播失去灵魂的数秒内关上麦克风,摘下监听耳机,无比潇洒地甩了甩头。


“喂,我刚才帅吧?”

他站在来敲了敲玻璃窗,用口型问录音棚外的人,可不知为什么大家都用一种难以形容的眼神望着他?怎么?他刚才的发言不够大胆不够震撼吗?不足以挽救濒临生死的校广播台吗?


这收听率怎么样也得翻三倍吧。


五条悟推门出去,广播台的学长上前拦住他,看起来像是准备说教,可当他看见五条悟的脸又对上他一米九的高大身材,瞬间势弱,支吾半天才开口:

“……五条同学,你的考核真的很……震撼,回去等通知吗?希望你能顺利通过纳新考核成员广播台正式成员。”


“哦!谢谢~”

五条悟把运动胸包挎到背后,他其实不是多在意能不能成为广播台的播音员,只是开学的时候社团纳新太多了,到处都有人给他塞海报,介绍人说进了广播台,全校各个角落都能听见他的声音,他才有些心动。


“老爱装聋子听不见示爱的人也能听见吗?”

五条悟问。


负责宣传的同学不是很明白他的意思,满头问号。


五条悟自顾自笑起来:“没有啦,开个玩笑,我会去试试的~”


这位同学被五条悟的笑容熏得满面春风,殊不知道给部门招了个多大的噩梦。


这个噩梦终于离开了广播台,他迈着轻快的步伐,在学校的林荫道上愉悦地小跳步。


五条悟心想,伏黑惠,你最好是给我听见了。


没错,他这句话是故意说给伏黑惠听的。


因为高考前,伏黑惠曾经信心满满地指着他的练习册,说自己绝对考不上他所在的J大,并且夸下海口,如果五条悟考上了,他就给五条悟做狗!


听听,这像话吗!不就是自己趁着月黑风高想和他做点少儿不宜的事至于就气到说话都不过脑子,不仅放出这种一看就是他亏的话,还一言不合就冷战吗?


五条悟犹记得伏黑惠放狠话时,他那条养了八九年的萨摩耶还非常配合的叫了一声。


现在想想他真是自己损自己啊!


五条悟停下脚步,他掏出手机给伏黑惠传了一条简讯:

“哎呀,现在可怎么办啊,惠,我不仅考上了,还免学费拿了奖学金,你要来做我的狗吗?伏黑学长~”


伏黑惠已经整整一个暑假没有同他说话了,说冷战就坚决执行到底,非常符合他一贯的作风。

一个暑假啊!两个多月啊!六十多天啊!


当初要是让他得手了,他俩现在还住什么校啊?早就在外面开/房过甜蜜的大学同居生活了!从竹马变情侣的恋人不都是要走到这一步的吗!


可是伏黑惠不知道到底在忌惮什么。


他也只不过比五条悟大三岁,却总是一副很老成的模样,做事一丝不苟为人还谦逊,总让五条悟觉得,他是非要拉开和自己的距离。


这让五条悟非常不爽,这种距离感,是哪怕他智商极高完全可以跳级还拿全优的也消减不了的。哪怕他整整高出伏黑惠一个半头,对视的时候,伏黑惠也永远用关爱弱智儿童的眼神审视他。


怎么?大三岁很了不起吗?

还不是迟早会被我拿下吗?


五条悟非常不甘心地盯着手机屏幕,上面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分钟,就在他以为伏黑惠不会回他,而且他再站就会被人上来要社交帐号的时候,专属的猫叫提示音响了起来。


五条悟喜出望外,赶紧划开通知:


“在自习楼B栋524等我。”


他连忙找校内地图,正要看看自习楼B栋在什么地方,提示音又再一次响了起来。


“算了,还是去校门口左转第三间奶茶店吧,我请你喝奶茶吃蛋糕。”


五条悟足足愣了五秒,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脱下自己的胸包,欢呼着一跃而起,把它挂上路边的树枝,接着又二度跃起,把胸包扯了下来。

一套动作行云如水,震撼路人妈。


“听听!听听!听听惠说什么!他说要请我喝奶茶吃蛋糕!”

他随手揪过一个可怜的路人,迫不及待与他分享自己的喜悦。

“你不知道备考的时候他管我管多严!知道的他是我男朋友,不知道的以为他是我爸啊!现在他居然主动请我吃甜食!”


五条悟把路人甩开,欢天喜地走了。

没想到伏黑惠这么急不可耐地要做他的狗,他就快要翻身做主人了吗?

这样那样的事业可以随便做吗?


五条悟好他妈快乐!终于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飞奔在康庄大道上。

等着我!惠!我马上来满足你的愿望。


“等一下,你说你希望什么?”

五条悟手中的叉子哐当一声掉在地上。


伏黑惠扶额,他蹙眉叹了口气,平静又无奈地说:“我是说,我希望我们可以分手。”


五条悟感觉喝下肚的芋圆正在胃里翻涌,他难以置信地凑上前:“为什么?是因为我们冷战太久了,还是因为你打赌输了得做我的狗你不愿意?没关系,我可以当没发生过这件事,全部不作数!要是你介意,我来做你的狗都没事啊!”


伏黑惠立刻反问:“真的吗?”


“吼!看吧,我就知道你只是不想愿赌服输罢了!”五条悟松了一口气,瘫回椅子上,重新伸手抓过奶茶,“好啦我来做狗,你说吧,你可以对我提任何条件。”


伏黑惠坐正了身体,他拾起小刀,将面前的蛋糕切成好多四四方方的小块,一块块码进五条悟面前的盘子里,这期间他不知经历了怎样的思想斗/争,最后他放下刀,坚定地说:


“好,那我要分手。”


一颗芋圆卡在了五条悟喉咙里,五条悟剧烈咳嗽起来,伏黑惠连忙给他顺背,半天他才缓过劲来。


“我靠怎么又来啊!”

五条悟差点就在奶茶店里撒泼了。


“不是,悟,你听我说,你现在也已经是大学生了,你应该可以感觉到周围的变化吧。”

伏黑惠搭上他的肩,挣扎了片刻,又挪到他的头发上,轻轻顺了顺:

“对不起,总之,我还会和以前一样照顾你的。”


我不要你照顾我啊!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形象?还是说……


五条悟眼神暗了暗,脸色差得骇人:

“难道说你移情别恋了吗?是你们传媒学院的吗?听说读传媒的十个男的八个gay,你是被哪个小白脸骗了吗?”


小白脸好生气,虽然他自己也在吃着别人请的奶茶,但他还是要骂其他小白脸!


伏黑惠摇头,他望向窗外,拒绝看五条悟的脸:“没有,是我自己的问题。”


他说要这句话,就陷入了沉默,一直到两个人在奶茶店门口分手,五条悟决定今天要再挣扎一下:


“你不会是因为我在广播里说了那样的话,所以要跟我分手吧,对不起,我跟你道歉,我只是想吸引你的注意力,是赌气才那样做的。我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我刚开始的确很生气,很想冲进广播台杀了说这句话的人。”

伏黑惠从包里掏出一大盒奶糖和一部全新的相机,塞进五条悟怀里。

“不过我知道是你,所以又消气了。”


五条悟接过东西,苦笑一声:“这算什么?分手费吗,惠,对竹马做这么客气的事我真的很伤心。”


伏黑惠淡淡回答:“是开学礼,无论如何祝贺你考上J大,悟。”


五条悟抱着礼物,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宿舍。他抬头望了一眼窗外,今夜月色很好,星空璀璨。听说分手总在下雨天,为什么他的分手日没有呢?连老天都看不起他这段无疾而终的爱恋吗?


刚开学不久,五条悟和舍友们还没有熟到可以互相舔舐伤口的地步,他只好绕过走道,到阳台暗自神伤。


“早点睡,晚安。不管怎么样,我永远都是你的哥哥,悟,希望我们的关系不会因此改变。”


放屁啊,为什么甩了我还能说出这种话,伏黑惠,你真的有心吗?

五条悟恶狠狠地拆了伏黑惠送他的奶糖,一块……两块……三块……他也不知道拆了多少,反正最后抓在水里跟吞药似的一股脑往嘴里塞。


“喂,五条!不要想不开啊!”


“嗯?”

五条悟疑惑地回过头,只见自己那位常年盘头不知道是不是热爱艺术的舍友正蹙眉望着自己,连那位几乎每天都喜笑颜开煲电话粥但只要挂了电话就是一副丧妻脸的现充也投来诧异的目光。


喂,吃个糖而已,怎么跟我要死了一样?


五条悟莫名其妙,不理会他们,径直爬上床,把自己埋进被窝里。


呜呜……惠不要我了。


他是真的难过,泪水打湿了枕巾,作为一个一米九的童颜猛一他怎么可以哭?他的眼睛这么好看,怎么可以哭肿?哭肿了明天怎么去见惠?可是……呜呜……惠……到底是为什么啊……


五条悟哭累了,终于撑不住闭上眼,就这么挂着泪痕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他发现自己说不出话了。


“呜呜……呜汪!”


哈啊?

五条悟吓得灵魂出窍,他爬起来,发现自己根本不在宿舍里,不对,他甚至都不是个人了!

他现在是只狗啊!!!


“萨米,你在吗?对不起,我昨天没有回来陪你睡觉。”


五条悟的狗耳竖了起来,他立马就认出这是伏黑惠的声音。而他口中的萨米,是他家养了好多年的萨摩耶!


怪不得五条悟好久没见到那只狗了。原来它早被伏黑惠带来陪读了!可是宿舍不能养狗啊,难不成伏黑惠偷偷出来住了?

Why?为什么不告诉他!他到底把自己当成什么啊!


可有可无的……前男友吗?


“好了萨米,我回来了。”

伏黑惠拧开房门,张开双臂,但他发现今天有点不太对——他的狗为什么不飞扑过来拥抱他?


当然是不可能啊,五条悟还没有熟悉这个身体,他甚至还在同现实做斗争。


他居然真的变成了,伏黑惠的,狗。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