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栗鼠糖

【别推荐出坑了的,挂了的请去wb自行🔎】
Akira糖,不是太太,拒绝道德小卫士,爱啥写啥。管好你自己。围脖@糖难吃还闹肚子

【枪巴】致幻剂(December.番外)

※December.番外 CP枪巴

※枪巴这对真的有毒啊!!怎么色气怎么来_(:з」∠)_

※虽然FHA真的很虐,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放糖,可能两个人的性格注定要虐吧…_(:з」∠)_不过好起来的话也能甜得找不着北(。・ω・。),像嘉年华里那样我也觉得好棒

番外人设见本篇,大概是幼驯染,为了让看December.的大家也能看到所以占了弓凛TAG抱歉_(:з」∠)_

※致幻剂这种东西具体是什么我也不太清楚,以前看文的时候看到过,大概就是打一针,眼前会出现所想的事物这样

 

————————————————————

 

Lancer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喜欢巴泽特的时候,正和某位他也记不得名字的小姐滚在床上。

在最情迷意乱的时候,他喊了她的名字。

 

这个场景非常尴尬,尴尬得他都忘了下一步动作。

 

然而这之后的每一次,Lancer几乎都会喊错名字。一开始他以为,是因为自己根本不知道对方的名字,但渐渐的他发现,是因为自己喜欢巴泽特。

 

这是多么让人惊恐的事实。他们相处了这么多年,从爱尔兰到D市,他一直认为自己是被仰视的那一个,毕竟小时候的巴泽特一直跟在他身后,他从来只嫌她烦。

但这个姑娘在自己心里的分量还是很重的。

毕竟自己第一次和女孩拉小手,第一次约会,第一次和人打啵,甚至是第一次,咳,都在她的见证下。

 

对,一切在巴泽特的亲眼见证下。

啊啊啊啊啊!!!!!

Lancer懊恼地抓了抓辫子,皱着眉啧了一声。

 

事实上,曾经仰视着Lancer的 巴泽特小姐,在来到D市前,就已经对这个姑且算是青梅竹马不管怎么不正经自己都视他为偶像的男人死心了。

她在爱尔兰发奋读书的时候,不知道听旁人说了多少他的风流情事。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怀抱少女情结的巴泽特小姐将芳心扔在了过去,成为一个独立自强的职业女性,开始了她并不需要甜蜜爱情的商业道路。

 

Lancer一开始的时候选择忽视巴泽特的变化,直到他意识到自己的心情。

这种感觉太痛苦了,当你留念芳草丛的时候,最娇艳的那一朵就在身边,现在你想凑近闻闻她,她却抱着自己躲开了。

当巴泽特不再用憧憬的眼神看着自己并冷静对待的时候,Lancer就知道,想张口对她说出“喜欢”并得到回应,恐怕是不可能了。

 

于是,Lancer决定就这样憋着不说,或许还能维持所谓的两小无猜的关系。

他第一次真心喜欢过一个女人,没想到单恋的滋味居然这么痛苦,而光想不能碰的感觉更加痛苦。

心理上的折磨让Lancer选择从情场上弥补回来。工作之余,他更加迷恋各种声色场所,那些令人神志不清醒的好酒与美人,能够让他暂时忘记“触碰不到”的痛苦。

 

Lancer是什么样的人?狐朋狗友遍天下。在得知好友感情受挫后,这些人给他送来了好东西。

 

致幻剂。

 

这东西就像有毒,让他一发不可收拾。

虽然只是幻觉,哪怕是一刻也好,就像现在。

 

Lancer抬起头,那位小姐含着眼泪缩在床头,紧张地望着他。药效只过去了一半,但Lancer已经十分清醒了。

无论如何,做完再说。

他向小姐伸出手指勾了勾,示意她继续。

 

两个人又干柴烈火了起来。

 

然而就在他们毫无准备的时候,门被人用房卡刷开了。

 

Lancer听见高跟鞋的声音停在床头,立马感觉到了不对。他把自己连带着那位小姐从被子里翻出来。

当他看清楚来人后,不由得眼神微缩,甩开身上的人正经威坐在床尾。

其实这个动作非常蠢,毕竟一个男人,那什么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光着身子坐起来,还这副一本正经的样子,任谁都觉得可笑。

但Lancer一动也不敢动,因为巴泽特就面无表情地站在床头,他摸不清她是不是在生气。

 

事实上巴泽特小姐并没有生气,她之所以没有任何表示,确实是因为见多了。

她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次查Lancer的房号开门进来,一室香艳。

巴泽特随意瞄了一眼额头上渗着汗的Lancer以及他身后略显吃惊的小姐,摇摇头,把房卡拍到桌上,然后淡然地坐在床边的沙发上。

 

“你怕什么,我又不是扫黄大队的人。”

可你比那些人更让我感到不安害怕。

“你来这……”

Lancer感觉自己似乎很久没见到巴泽特了,她非常忙,他其实也一样,两个人私下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

他其实想问问她,自己被指派到D市的这些日子她过得怎么样,有没有,想他之类的。

 

但巴泽特已经不是从前的巴泽特了,她也许会不屑地反驳,也许会面无表情地客套几句。

一想到这,Lancer既头疼又害怕。

 

“Lancer,你以为我爱来这种地方吗?要不是打了十几个电话你不接,你以为我会来这里?”

巴泽特说“这种地方”的时候,有意无意地对其进行强调。

她斜眼看了缩在Lancer身后的小姐,讽刺地扬了扬嘴角。那位小姐更往被子里缩去。

 

巴泽特将提包打开,拿出里头的文件,放在面前的茶几上:

“A市的投标出现了对手,情况不太乐观。我记得这个项目一直是你在跟进的,你不知道现在的状况?还是说……”

巴泽特转过头,朝Lancer挑挑下巴,又似有似无地轻笑一声,

“还是说,堂堂马克雷密斯的总经理遇到了困难,只会躲在这种地方寻欢?”

 

Lancer就这么坐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找不到任何理由反驳,因为他的确是遇到了困难,然后来这种地方寻欢。

“文件我放在这了,你记得看看。我还有事,不打扰了,你们继续。”

巴泽特说着就站起身来,提上包朝门口走去。散落一地的衣物她看都不看两眼,径直踩了过去。

“等等!我和你一起回公司!”

Lancer急忙爬起来,找裤子套上,往床上扔了几张钞票,拿过文件紧紧跟上前去。浑身粘腻的感觉他自己也不好受,他想好好洗个澡,但他知道现在不是干这件事的时候。

 

“以前我撞见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窝囊?我说真的,你们可以继续,不用在意我。”

巴泽特走在前,头也不回地往电梯间走去。夜晚的酒店过道相当寂静,只有他们两人的声音。

Lancer安静地跟在巴泽特身后,他想起以前好几次也是这样,巴泽特猝不及防地闯进来。

 

最开始的时候,她会惊讶,会害羞,掩面跑出去,然后他就接着做他的事。

那个时候他们还在爱尔兰,Lancer毫不介意让巴泽特撞见这种事。第一次的时候她默默地站在通向院子的落地窗外替自己望风,他就知道,这个姑娘真是可靠。

 

那个时候,巴泽特是喜欢Lancer的,就像很多青梅会喜欢自己的竹马一样。

她总是悄悄地跟着Lancer,所以Lancer也很清楚。

因为喜欢,所以可以帮你做任何事情。

 

于是,他就利用了她对自己的喜欢。

 

“对不起。”

这声道歉显得相当沉重。巴泽特觉得不太对劲,她不知道Lancer为什么突然向她道歉,疑狐地半扭过头。

她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先前所说的工作上的事。

“如果你也在乎A市的项目,就好好做,争取拿下投标。如果尽力了还是输给THSK,我想长辈们也不会怪你,毕竟这两年THSK发展太迅猛了。”

 

“还有,要回公司你自己回去,这个点我估计没人了,我还要去赶凌晨的飞机,回家收个东西。”

巴泽特按了按电梯,门很快打开,她快步走了进去,按好楼层后又看了看表。

“飞机?你要去哪,我开车送你。”

 

“你这满身酒气还想送我?我劝你还是好好回家洗个澡。”

巴泽特上下瞄了瞄衣冠不整的Lancer,抬头看着右上角的楼层显示屏,轻笑起来。

“你是哪根筋搭错了吧,从来我去哪你都没送过我,回来你也没接过机,今天居然放弃美人打算载我去机场,真是荣幸呢。”

Lancer向来伶牙俐齿,面对巴泽特却总是词穷,一部分原因是他不知该如何接话。他只能转移话题问:

“你要去哪呢?”

 

电梯瞬间就降到了一楼。门伴着提示音缓缓打开,巴泽特抬脚走出去:

“回爱尔兰。”

 

……

 

 

Lancer当时心想,这么大的事为什么不和我说。他生气地冲回家又喝了一个通宵的酒,自然也没有为巴泽特送行。

 

幸亏公司里的人告诉他,巴泽特只是回爱尔兰办点私事,大概一两个星期就能过来了。

嗯,那就好。

不对!好什么?!居然有私事不和我说!

 

Lancer觉得自己被欺骗了感情,虽然只是他单方面这么认为。他猜不出来凭他们两个多年的交情,巴泽特究竟有什么私事好不说。

越想越乱,越想越沉不住气。可又能怎么样呢?她是单独的个体,他们两个人除了“从小熟识”又“一起共事”的关系外,没有其他的联系了。

 

说是一两个星期,但实际上,巴泽特回爱尔兰将近三个月仍未返程。

这期间里,Lancer使用致幻剂的次数又增多了。

他不敢给她打电话,只能挫败地用这种下三滥的方式,误以为两个人是在一起的。

但Lancer表面上无所事事的痞子样,精神上却比谁都清醒,不然他也不会坐上马克雷密斯这么大的家族企业总经理的位置,这和青梅竹马没有任何关系,完全是凭实力说话。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装糊涂的明白人,却在自己的感情问题上怯步了。

不能说,不能往前。

现在的关系,大概就是最好的关系。

 

Lancer甚至想,如果使用致幻剂所产生的幻觉,能够变成现实就好了。

他就这样一步步,沉沦在自己的想象之中。

 

直到发生了那件事。

 

他和合作企业的千金大小姐,睡了。

这是一位非常难搞的小姐,脾气大,但身材很不错。他在酒会上勾搭上了珍妮弗,之后的发展就像所有人想象的那样。

 

“巴泽特小姐,贵公司的总经理年轻有为,但人品真是差得出乎意料,我劝您赶紧辞退他。”

“珍妮弗小姐,您和Lancer发生了什么事我不太清楚,不过我建议您私下和心平气和地他解决。”

巴泽特揉了揉眉心,用肩膀夹住电话。她回爱尔兰之后不小心弄伤了手臂,长辈们劝她静养,因此一直没有再回D市去。

 

没想到才过了快三个月,Lancer居然又给她捅出了娄子。

巴泽特就算是用脚趾头想也知道,风流成性的Lancer一定又干了什么欠妥的事,让珍妮弗这个高傲的大小姐无法忍受。

 

因为她已经不止一次接到这种电话了。

 

现在她以他顶头上司的身份接受投诉,过去,是以关系看起来很铁的朋友的身份。

 

“巴泽特,Lancer太不像话了,你一定要告诉他父母让他们好好管教他。”

“唔唔唔,巴泽特,Lancer那个混球居然……”

“巴泽特,我跟你说!Lancer他……”

所有人找到她,一开口全部都于“Lancer”有关。

说实话,我究竟有什么义务去处理你的事,以什么身份呢?

 

“巴泽特小姐,你这是打算护着他?”珍妮弗在电话那头嘲讽地笑起来,她想起自己和Lancer滚做一堆的时候他迷迷蒙蒙喊的那个名字,“也是啊,毕竟两情相悦呢。”

“对不起珍妮弗小姐,请问您刚才说什么?”

 

巴泽特调整了下绷带的位置,礼貌询问。

“不,没什么,我给你两个选择。要么你们解雇他保证他以后不会出现在马克雷密斯被我撞见坏了我的心情,要么就让我派人修理修理他,否则我立刻去和我父亲说,和马克雷密斯的合作就比终止。”

 

啊,怎么办。

“珍妮弗小姐,这件事我会处理好的。”

巴泽特默默挂上了电话。

说真的,我怎么可能知道怎么处理才好。

 

……

 

 

巴泽特回D市,实际上就是为了珍妮弗小姐的事情。也许和Lancer好好谈谈,让他向珍妮弗小姐认个错,一切都能解决。

但是谁想她一下飞机,就接到了THSK年轻董事长的电话。

 

不知道在D市的法律上,非法监禁算不算绑架,但巴泽特知道,这可比珍妮弗小姐的事情棘手得多。

 

明明事先威胁过Lancer如果在她回来的这段时间又惹出什么麻烦的话,她就要代表马克雷密斯不要他了,这家伙居然做出更过分的行为。

 

巴泽特走进办公室的时候,迎上Lancer一张嬉皮笑脸,他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巴泽特不能再平静了。

为什么总是这样。

为什么永远都是我在为你的事情烦恼奔波?你到底要给我造成多少麻烦。

 

已经受够了,我情愿没有你这样一个发小。

 

“我已经没有时间,也不想再处理你的风流债了。”

所以,巴泽特即将离开时说的话,可以称之为多年来累积的情感大爆发。

爆发得这么冷静,谁让我们是认识了二十多年的人呢?连吼一吼都舍不得,也是因为我曾经喜欢过你啊。

喜欢过这么个男人,真是人生的污点。

巴泽特这么想着,踩着高跟鞋走出办公室。

 

这次,Lancer没再像之前在酒店里那样追出来了。他估计自己也知道说什么都没用了吧。

可是说起来,那天酒店里发生的事,真的是唯一的一次。再这之前Lancer从来没有跟在巴泽特身后这么跑过,小心翼翼地揣测她的心情和脸上的表情。

 

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这么做简直蠢透了。

巴泽特叹口气。

当年她就干过这么蠢的一档事。

 

……

 

 

Lancer的手续办得差不多了,巴泽特为了巩固在D市的位置也越来越忙,两个人几乎再无交集。

电话铃声响起来,巴泽特空出闲着的一只手,一边翻看文件一边接起了电话。

“有话快说。”

这个点会打给自己的,只有Lancer那个烦人的家伙。

“我在喝酒。”

“打给你的司机,我现在没空去接你。”

“我没醉,我只是想和你一块喝。”

……

什么?

“Lancer,你现在倒是清闲了,你是不知道我现在有多忙,我可没功夫陪你喝酒。”

巴泽特翻过一页文件。她专注地看着面前厚厚一沓纸,只能敷衍对话。

“你可以找小姐陪你喝。”

这个方法不错,一定很对他的胃口。

 

Lancer在电话那头沉默了数秒,最后深吸一口气。

“求你了,巴泽特,我们见一面。”他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无力,“这么久没看见你,我还挺想你的。”

“哦,那谢谢你了。但我真的没有时间。Lancer,我不觉得我们之间还有什么重要到需要见面商榷才能决定的工作,私事的话你现在就可以和我说,我听着。”

 

告白这么重要的事,怎么能随随便便在电话里说呢?

Lancer抬头,喝光手中的酒,握着手机倒在床上。

“巴泽特,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告诉你。”

“我喜欢你。”

 

……

什么?

 

巴泽特托着文件的手一个不稳,差点将纸全撒在地上。

但她很快反应过来,这只可能是Lancer的恶作剧。情场老手的玩笑对一个决定了不需要爱情的女人来说,无效。

“Lancer,没想到你居然企图用这种方式向我求情,太让我失望了!”

“我是说真的,你听我说,我……”

 

啪——

 

巴泽特干脆利落地挂上了电话。

 

这是从小到大她难得几次主动挂了Lancer的电话,以前一般都是对方先挂,有时候还为等她开口把话说完。

开心地说“我正忙着呢”的时候,Lancer永远都和女人带在一块。久而久之巴泽特也都习惯了。

 

随便吧,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反正现在所有关于你的事都与我无关了。

Lancer对巴泽特说的话,也全部无效。

 

对,无效。

 

巴泽特颤着手将电话放下,默默将文件盖上放好。

那家伙,对自己感情的回应也太晚了,晚到了她自以为已经不再喜欢他不再仰视他。

 

幻觉。

“呼……这一定是幻觉。”

 

被挂了电话的Lancer只能再去使用致幻剂了,而巴泽特也选择无视他刚才的告白。

两个人都活在自己的想象中,然后越来越远。

 

这样的日子恐怕很难到头了。

 

 

 

END.

评论(21)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