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栗鼠糖

【别推荐出坑了的,挂了的请去wb自行🔎】
Akira糖,不是太太,拒绝道德小卫士,爱啥写啥。管好你自己。围脖@糖难吃还闹肚子

【弓凛】突然中奖怎么办(12)

 

 

天气越来越冷了,不久就是新年。
冬木市早早做好了准备,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而再过两个月,远坂家也将迎来一位新的成员。


Archer翻了翻日历,回头问凛:
“你们协会什么时候放春假?”
凛正在整理手头上的材料,听见Archer问她话,便走过来挽着他的手臂,和他一起看日历。
“嗯,我看看,好像是大后天。”
她抬头看了一眼Archer,见他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怎么了?”


“凛,我们商量件事。”
Archer拉起凛的手,把她牵到沙发旁,抱进自己怀里。
当初果然没有猜错,即使凛的肚子现在已经鼓得这么高了,自己也还能轻松把她揽进怀中。
“嗯,什么事?”
“现在是非常关键的时候,我不能让你有一点闪失。”Archer揉了揉凛的脑袋,“春假结束后也差不多进入倒计时了,我们不如直接请假?”
凛偏头想了想,的确照现在的情况来看,能待在Archer身边自己也比较安心。
她转头搂住Archer的脖子,回复说好。


于是隔天,凛向魔术协会递交了申请,收拾自己的东西,准备回家待产。


……



“哎,远坂,春假不是后天才开始吗?”
“嗯,我请了产假,春假后就暂时不过来了,所以要赶紧收拾收拾。”
凛翻了翻自己的箱子,把不需要的东西都拿了出来。
“这样啊,那我们得有好久都见不到你了。”同事遗憾地嘟囔。
凛轻笑一声:“你们要是想见我就给我打电话啊,来我家坐坐,我请你们吃我先生做的大餐。”


凛不仅在专业上优秀,为人也大方,在同事中人缘一直不错。听说她要回家安心待产了,许多共事的人都来向她祝福道别。
“远坂,等孩子大一点了,要带过来玩啊。”
“就是,你这么优秀,孩子肯定也是魔术师的好苗子。”
女同事们都围在凛的身边,帮她一起收拾东西,和她聊天。


“啊,远坂的先生真幸福啊!”A君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满脸艳羡和憧憬。
“能娶到这么漂亮的太太,孩子生出来肯定也很漂亮,啊真羡慕啊,我都想结婚了。”
B君路过他的座位,摇摇头,把材料卷起来朝他头上猛地一击:
“你啊,还是想想怎么精进自己的魔法吧。就你现在这样,别说是界内的,连普通的女生都找不到吧。”


众人都笑起来,纷纷调侃A君。
凛也跟着笑起来。
能遇到这么棒的同事们,我真是太幸运了。


……



“远坂,主任找你。”
“好的。”
凛扶着肚子站起来,到主任办公室前敲了敲门走进去。
主任见凛挺了个大肚子进来,赶紧招呼她坐下。
他没有特地了解过远坂凛的家事,但作为魔术协会的老成员,经历过第四次第五次圣杯战争,远坂家是什么地位,远坂凛在时钟塔是怎么样的学生,现在在她身边的又是什么人,他怎么会不清楚。
而且这个小丫头值得魔术协会好好培养,将来一定能成一番大事业。


“主任,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凛找了块椅子坐下。
“哦,远坂啊,你的假已经批下来了。”
主任将假条递给凛,“你现在的位置和手头上的工作总部那边会派人过来接手的,你不用担心。”
“谢谢主任。”


“啊,说起来,我有个女儿和你差不多大,也已经结婚做妈妈了。”
主任看了看凛的肚子,突然说出这么一句话。
主任这样,是在和我聊天?
凛感觉自己稍微没有那么拘束了。
“哦?那您女儿没有在协会里工作吗?”
“没有,她不是长子,所以只是个普通人。”
他们这一辈的魔术师,有谁不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够和他们一样成为优秀的魔术师,光宗耀祖呢?就像父亲对自己和樱的期望一样。然而,主任的语气里并没有遗憾。
“我看她能够过得快乐,外孙也很健康可爱,就感觉很高兴了。”
“那样挺好的。”凛真诚地祝福主任女儿。这是一个和她同为魔术师子女,命运却与自己不同的普通女子,凛由衷替她能够获得幸福的生活而开心。


“远坂,你一定能够成为一位优秀的母亲。”
主任认真地看着凛,
“然后,成为一位像你父亲那样优秀的魔术师。”


凛听见主任提起父亲,先是略微吃了一惊,但她立刻又恢复了刚才的笑容:
“主任,我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母亲。”
“但我无法成为和我父亲一样伟大的魔术师。我知道作为远坂家当家的责任,可对我来说难以割舍的东西太多了,也许我没有办法背负他曾背负过的东西。”


主任叹了叹气,朝凛摆摆手:
“好吧,你可以出去了。”
“是,主任。”
凛缓缓起身,转身准备走出主任办公室,就在她正要碰到门把的那一刻,主任的声音传了过来。
“孩子,这个世界已经开始变得不一样了,你们这一代的魔术师,已经不用背负我们曾经背负过的沉重代价。”


凛停住脚步,转过身,微笑着看向主任:
“您说得对。圣杯战争结束后,有很多事就变得不一样了。”


主任也朝她笑笑:“哦?比如说你和你的从者之间产生了爱情,你和他在一起,并且还怀上了他的孩子这件事吗?”


凛感觉自己的脸一红,她微微垂下头:“主任,您知道的可真多。”
主任看她这副不好意思的模样,也不再逗她了:“行了行了,你出去收拾东西吧。”


凛转过身来,握住门把推开门,结果主任的声音又一次响起来:
“哦,远坂,我刚才忘了和你说了。”


“恭喜你 和你先生,你肚子这么圆,应该是个女孩,你先生会很高兴的。”


……



凛从主任办公室回来,一眼就看见坐在自己座位上熟悉的身影。
“Archer!”
她惊喜地叫起来,快步走向他。
“凛,慢点走。”
Archer站起来,伸手把凛接进自己怀里。
“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让你等我电话再来接我吗?”
凛把头埋在他胸前,上下蹭了两下,连她自己都感觉最近越来越爱撒娇了。
“嗯,我想你要收的东西应该不少,还是必须过来帮你。累吗?”
Archer一手环住凛,一手放在她的脑袋上,把几缕碎发撩到她的耳后。


“天啊,远坂,这位就是你先生吗?”
女同事们纷纷走过来围观Archer。
远坂的先生,原来是这么有魅力的男性吗?这身材也太棒了吧!难怪能驾驭住这么优秀的远坂。
“你们好,我是远坂凛的先生,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凛的照顾。”
Archer摆出对外招牌式微笑,礼貌地和凛的同事们说话。


嗯,不错,挺给我长脸的。
凛躲进他怀里,偷偷伸出手指,在他胸口画了一个爱心,以示鼓励。


“那个就是远坂的先生?”
A君在远处往人群这边看了两眼。
B君站在他身侧:“你看看,像远坂那样几近完美的魔术师才能找到这么优质的男人,你想谈恋爱结婚,还是多多练习自己的魔法吧。”
“天啊,你这人怎么这么多事,我不就说句想结婚吗你怎么还记着呢。”
A君不屑地扭过头,
“哼,光天化日之下秀恩爱,不要脸。”


……



最后一箱东西搬进车里,Archer把车箱盖上,走到前面来。
凛正和同事们依依不舍地道别。
他走上前去,揽住她的胳膊:“好了,我们该回家了。”然后又微笑着和凛的同事们说了几句客套话,把凛送进车里。
“饿了吗,我做了你爱吃的蛋糕。”
Archer为凛系好安全带,打火开车。


“Archer,我可以请同事到家里做客吗?”
“当然,只要你喜欢。”
“嘿嘿,我想让她们尝尝你的手艺。”
“哦?那还真是荣幸。”


车开进车库停稳后,Archer伸手过来解凛的安全带,结果反被凛给抓住了。
“凛?”
“Archer,今天有人跟我说了一件事,他说告诉你你肯定会高兴的。”
“哦?什么事?”
“他说我们会生个女儿。”凛把手撑在车座上,让自己更靠近Archer,“我挺开心的,我希望是女儿很久了,你呢?”


Archer

伸出双手捧过凛的脸,认真的看着凛的眼睛。
凛感觉他的眼里有什么在闪烁。
“嗯,我期待很久了,我也希望她是个和你一样漂亮的女孩。”
然后,他用一个吻,结束了这段对话。

 

 

 

TBC.

评论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