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栗鼠糖

【别推荐出坑了的,挂了的请去wb自行🔎】
Akira糖,不是太太,拒绝道德小卫士,爱啥写啥。管好你自己。围脖@糖难吃还闹肚子

【弓凛】给电台节目写了信(短篇完结)

※我放出这个是想告诉大家,离December.更新不远了,码了差不多三分二,我出来暖一下场_(:з」∠)_

※我真的没有弃坑哦,依旧是立派的弓凛厨!只是最近沉溺在乙女向的世界中无法自拔_(:з」∠)_

※不明所以的朋友欢迎看看中奖及其番外。有枪巴 姬骑 但不明显,自行避雷哦

顺便!!!!!我刚才差点登入不了网易邮箱,吓死宝宝了!!!!!

————————————————————

 

大家好,欢迎来到AKIRA酱的广播时间。

自从《Bling Bling AKIRA:今天更文了吗》这个节目开播以来,我就经常收到听众朋友的投诉,说我的节目内容不点题,我根本就不更文,只讲段子和朗读各种读者来信。

 

嗯,其实这种东西还是挺好的,而且有时和大家分享各种情♂趣小问题,不是很有趣吗?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又要进入听众来信环节啦。

 

前几天,我收到了来自冬木市一位不愿透露姓名,但在署名中自称身高187视力5.3是位非常帅气的弓兵,要我无论如何都读一读他的信的朋友,的来信。

我看了看内容,觉得这是广大男性朋友现在或者将来也可能遇到的问题,所以就提出这封信与各位分享,绝对不是身高187的关系哦。

 

好的,现在让我来读一读这封信。

 

“AKIRA桑,您好。

我是一位来自冬木的已婚男士,生活幸福美满,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因为太太的工作单位逐步开放二胎政策,我们的二胎计划也已经提上日程。”

 

哇,真是恭喜啊。不过说起来,为什么日本会有工作单位是禁止生育二胎的呢?接线员,你知道这个单位吗?

 

“但是,我遇上了非常尴尬的状况,不知应该如何解决。我会准时收听节目,希望其它听众真诚向我提议。”

“我的女儿,是我们家的小公主,我和太太都非常宝贝她。虽然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教育方式,也不认为对女儿宠溺过度,但如今看着过分粘腻太太的女儿,我却感到异常苦恼。”

“自从女儿出生后,我已经打了将近三年的地铺,再也没有和太太同床过。虽然没有同床不代表没有夫妻生活,但这只是问题的一小部分而已。除了女儿经常会在关键时刻出现之外,太太也总是对我说,嗯,不然今天不要了吧,万一被孩子看见了对教育不好。”

“老实说,在提笔写封信前的二十分钟,我刚刚被女儿的哭声打断好事,然后被太太红着脸从卧房赶出来。”

 

哎,中途打断这种事还真是挺让人扫兴的,熊孩子就应该吊打一顿。

像我这种没有任何经验的纯情主播都忍不住要同情这位先生了呢。来,让我接着往下读。

 

“太太觉得让我睡地铺总不是个办法,毕竟我净身高187,缩在几平方米的空间自己都觉得有点可怜。现在女儿渐渐长大了,开始记事也开始到了能自己睡一间房的年龄。我觉得我的机会终于来了。”

“于是某一天在女儿午睡后,我对太太说,我觉得自己最近腰椎好像不太好,大概是地铺打多了,我想要睡床。太太沉默片刻后对我说,如果我睡床的话就太挤了,女儿睡相不好容易踹人。

我当时真的非常沮丧,为什么她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这个,难道这么久了她都不想和我睡一张床吗?难道不想念我的气息吗?

所以我接着对她说,女儿现在长大了,既不尿床半夜也不哭不喊饿,而且不久就上幼儿园,可以自己睡一间房了。况且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睡在一起,没有触碰过彼此了不是吗?”

 

“结果我的太太,我心爱的女人,竟然拒绝了我,这让我感到非常挫败,甚至不知道如何形容我当时的心情。她说,不行,女儿晚上还不能离开我,要是半夜踢被子怎么办。虽然她表达得非常含蓄,但我依然无法接受。女儿不能离开你,你就舍得让我离开你吗?想当年我因为某些事情差点离开她时,她可是哭着喊着追在我身后求我留下,怎么女儿一出生,我的地位瞬间就不同了。”

 

“AKIRA桑,我不清楚是不是只有我们家有这种情况。我真诚希望您能在节目中朗读我的来信,我会准时收听节目,望有相同经历,或者有好建议的听众能向我留言。”

“一位无论是身材还是各方面能力都没有任何不足之处却受到太太冷落的男性。”

 

以上。

 

嗯,居然连留言这种过场话都帮我说好啦,那么我也就不在节目里多废话咯。

其实刚才信刚念到一半的时候,我就看到面前的显示主页不断在刷新留言。

啊,看来这位先生遇到的问题并不是个例啊。

那么我们就挑几个留言念一念吧,希望对准时收听我们节目的来信人和其它听众朋友都有帮助哦。

 

首先是,网名为“才不是幸运E呢”的听众朋友。他的留言是这样的。

 

“主持人!这位来信人的遭遇和我一位不算朋友的旧识非常像啊!虽然他没有说过,但我感觉以他那位的性格来说一定也是这样的!

哎真是同情这些非要走进婚姻坟墓的男人,像我一样潇潇洒洒多自在啊!”

 

“听说来信人有了一个女儿还打算生第二个啊?真的真的,孩子这种生物,多一个就多一张嘴,很不容易的,将来还得考虑教育啊什么的,要是生个小棉袄也就算了,生个儿子还要天天讲英雄故事给他听,世界上哪有这么多英雄啊!到时候迫不得已你就得往自己身上编,编自己年轻的时候多风光多伟大多正义无数人为之倾倒什么的,让自己的孩子崇拜自己,太辛苦啦!”

“哦不对,不一定是男孩,有时候女孩小时候也爱听这种有的没的的英雄故事。比如说我认识一个女孩儿啊,哦现在已经不是女孩儿了,她小时候就对英雄非常痴迷,结果差点走上歧途,还好我又给她拉回来了~”

 

“我虽然没有过这方面经验,但还是奉劝来信人三思后行,多为未来做考虑,被太太冷落了就拿出男人的气概强上嘛,不行的话用点小道具~哎呀女人嘛,总是这么口是心非的,如果可以的话你再……”

 

咳咳,作为一个积极健康的电台节目,接下来的内容我们放出来可能有点不太合适,所以点到为止,点到为止~剩下的部分我想大家也猜得出是什么啦,感谢“才不是幸运E呢”的热心建议,不知道有没有帮到我们的来信人呢?

 

好的,让我们再来看看下一条留言。

这是一位网名叫做“怀念我逝去的剑鞘”的……女性网友?

呃这个名字还真是文艺呢,我个人好奇所以点开这位网友的主页看了看,发现都是些关于英国历史和国际政治的点评,看来是一位非常有学问的听众啊,让我们期待她能给我们提出更有价值的建议吧。

 

“这位先生,我不知道您为什么要将过错怪罪在自己太太身上。您是否想过从自己身上寻找原因?”

 

……?

 

“我的一位故人,一位非常优雅智慧的女性,她的先生是我前任主人因此我们有很多机会了解彼此。这样好的女人我自认为我的前任主人是配不上她的,爱上那样的男人简直是浪费感情。抱歉可能因为我和那个人性格不合所以说话偏激了点,不过有一点毋庸置疑,他让自己的太太受到了伤害却不自知。一位优秀的女性为这样的男人而强颜欢笑令我感到非常痛心。这位来信的先生,与其有时间写信到节目里抱怨太太不愿意和您行房事,不如想想自己是不是有什么地方让太太感到不愉快,坐下来把真实想法互相交流才是最重要的。”

 

“顺便,如果您太太暂时不愿意有第二个孩子的话,请您不要逼迫她。”

 

好……好的,感谢这位听众的留言。

果然是有深度有水平的话,虽然我看得不是很懂,只感觉出了一丝不一样的情愫在里面,但我相信来信人也一定会感谢您真诚的建议的。

 

以上,就是AKIRA为正在收听节目的听众简单摘要的留言,有兴趣加入讨论的朋友也同样欢迎大家给我留言。

 

嗯,怎么说呢。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嘛,这种是事情也是因人而异,旁人的建议不一定奏效,关键还是在于两个人之间坦诚的沟通吧。

也许听众朋友中,也有遇到类似问题的先生们,不妨尝试着回家后找个机会与自己的太太聊一聊,把自己的期望告诉她,说不定会得到效果不错的回应哦~

 

不知道远在冬木的来信人先生认为怎么样呢?

 

Bling Bling AKIRA~

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期听众来信环节的内容,感谢大家的踊跃互动~

节目的最后依然是大家喜欢的新歌打榜环节,这次上榜的是新进爱豆露伊莉亚小姐的《打响吧圣杯战争》,让我们在欢乐的歌声中结束今天的节目吧~

 

顺便,我没有忘记要更文哦~

 

拜拜~

 

END.


评论(21)

热度(3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