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栗鼠糖

【别推荐出坑了的,挂了的请去wb自行🔎】
Akira糖,不是太太,拒绝道德小卫士,爱啥写啥。管好你自己。围脖@糖难吃还闹肚子

【弓凛】这有什么好分手的(对话)

※群2015.08.05点题【身高差】

※点题来自@和菓子

※纯对话段子注意

※这个也能R15我去面壁_(:з」∠)_

————————————————————

 

A:凛,怎么不喝红茶?

凛:你过来坐,我有事和你说。

A:什么事?

 

凛:我看我们还是分手吧。

A:为什么?

凛:我们好像不太般配。

A:你怎么这么说?

凛:我们身高差太多了。

A:这不是很好吗?

凛:好什么!你没听你的朋友整天唧唧歪歪的吗?

A:没有,我倒是听说你的女性朋友门很羡慕你呢。

凛:废话吗?谁找个身高 187公分的男朋友她们不羡慕啊。倒是你的那些朋友很让人恼火。

A:怎么?

凛:被说“你和你女朋友看起来真像父女”的事你忘了,还有,被……被问“你和你女朋友是不是性生活不愉快”的事你也不记得了?

A:哦?那有什么?这不是说明我看起来成熟稳重,能保护你吗?顺便间接夸你娇小玲珑。至于我性生活愉不愉快,别人为什么要知道?

凛:你怎么心这么大……

A:凛,真爱是不会在乎这个问题的。

凛:那你一点都不在乎……不在乎……呃……

A:在乎什么?

凛:呀……我直说了吧,有人跟我说女朋友个矮的男人都是性能力有问题!你就不在乎被别人误解吗?!

A:……

凛:……你说句话啊。

A:凛,我不在乎被别人误解,只要你不误解就行。我的能力你是知道的,还是说你最近对我有什么不满意?不如我们现在就……

 

凛:等等!你给我坐好!我们聊正事呢你干什么!

A:聊正事?

凛:谈分手不算聊正事?

A:你来真的?

凛:我当然是认真的!

A:行吧,你接着说。

 

凛:咳咳,还有关于我们身高差的最大问题,就是对于下一代的影响。

A:怎么?

凛:你没听过吗?娘搓搓一窝。

A:凛,没想到你竟然对自己的长相这么不自信。

凛:什么?我当然对自己的外貌很自信,可我对自己的身高不自信。我不能拖累你们家族基因。

A:不怕。爹高高一个呢。

凛:这是什么言论?

A:我们俩在一起,虽然不能保证代代个高,但我的孩子我还是能保证的。

凛:那之后呢?

A:为什么管那么多,你尽管生就是了。

凛:我管那么多?我这是有家族观念,为后代着想好吗?

A:你平时挺机灵的,怎么这种时候转不过?我们生个个高的孩子,如果是个男孩,那好办,不管他找多高的女朋友,他么的孩子个子也高,以此类推。如果是个女孩,那将来我们帮她物色个个高的男友,依然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

凛:……答得挺溜啊,看来你也不是没想过吧?

A:怎么会?绝对是现场推理得出的结论。凛,我对你的真心天地可鉴,不管别人怎么说,或者后代是高个还是矮个,我都只和你生孩子。

凛:……你滚开,你怎么那么贫!

A:别想了,别人说别人的,我们明白彼此是对的人这就够了。

凛:……嗯。

 

A:当然,如果你还是在意,我们就证明给那些人看,嗯?

凛:等等!你想干什么!你给我起来!

A:什么干什么?要孩子啊。

 

A:来吧,凛,向外人证明你男人完美性能力的时候到了。

 

 

 

END.

评论(8)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