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栗鼠糖

【别推荐出坑了的,挂了的请去wb自行🔎】
Akira糖,不是太太,拒绝道德小卫士,爱啥写啥。管好你自己。围脖@糖难吃还闹肚子

【弓凛】突然中奖怎么办(13)

 

 

远坂大小姐的孕期,如果除去头三个月的孕吐和一小阵子的嗜睡外,很幸运地没有其它让人烦恼的反应了。

Archer从书籍上看到很多千奇百怪的反应,这些凛都没有。
他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倍感欣慰。
这不仅对凛的精神状况有利,对自己的精神状况也有好处啊。
因此,Archer不止一次地想:
我的凛,还是很心疼我的嘛。

 

 

如今,离预产期只剩下一个多月了。
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紧张起来。
不过凛依旧没有什么太大反应,她觉得到了日子宝宝该出来自然会出来的。
而Archer却整日整夜地为她担心,生怕出什么闪失。

 

 

远坂家偌大的房子,他不仅时刻担心凛会跑到自己看不见的地方,现在就连帮凛放好洗澡水后,也要寸步不离地盯着她洗澡。


“……你是变态吗?”
“我是担心你。”
作为一个好男人,有这种担心确实是正常的。但凛无奈发现,她的男人最近越来越神经质了。好像马上要进产房生孩子的不是自己而是他一样。


“要是我能替你进产房的话倒就好了。”
Archer轻叹了一口气,一手撑在浴缸边缘,一手摸摸她的头发。


凛乖巧地坐在浴缸里。
她也清楚Archer的心情。
此刻,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感从她的心底涌上来。


这种感觉,两天前也出现过。
那天去例行产检的时候,产科主任把凛拉到自己面前,左看看右看看,然后叮嘱Archer:
“最近多带你太太出去走动走动,有助于生产。”
Archer觉得头疼,虽然他也知道多进行锻炼对产妇生产有好处,之前也经常带凛出去散步,但现在,他连让凛动一动都舍不得。


“医生,我太太马上就到预产期了,还出去走走合适吗?”
“怎么不合适,这是为了她好。”
产科主任看了看Archer。
哎,年轻人爱妻如命这个可以理解,不过老一辈的话还是要听一听的。
“这样吧,你不放心让她出门,让她在家里干些轻一点的家务总可以吧?”


可以吧?当然不可以!
远坂大小姐什么时候干过家务?


Archer看了一眼坐在床上的凛,她正抚着肚子认真地看手上的报告,好像完全没听见他和医生的对话,时不时还对着数据点点头。


我怎么能让我的凛做家务呢?
但是现在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医生,我从来没有让我太太做过家务。”
“……你说什么?”
“我们家,我主内。”


产科主任的下巴差点掉到地上。
她很难想象面前身材高大,英俊帅气的男性穿着围裙在厨房里哼着小曲掂勺,忙里忙外收拾房间的样子。
她轻咳了一声:
“咳,这样啊…”
“医生,有什么她能做的家务吗?千万不能太重。”
Archer急切地询问产科主任,他不确定主任提的建议他能接受,他还要花时间好好考虑一下。


“这个呃…扫扫地怎么样?不用打扫得很干净,动动手脚意思一下?”
反正就当做让自己的太太玩儿一下,打不打扫干净也不是这位先生的目的吧。
Archer偏头想了想,摇摇头拒绝主任。
“不行,我们家太大了,我不 能让我太太离开我的视线。”
“呃…你圈个小范围让她扫,然后你看着她?”
Archer又摇摇头:
“还是不行,她挺着肚子扫地,我怕她把腰闪了。”
天啊,小伙子,这不至于吧!你太太看起来并没有那么脆弱啊。
主任心说,连扫地都不让,还能干什么呢?
她左思右想,抬头看看Archer,他正一脸严肃地望着自己。还是很难想象,这样的男性居然主内。
主内啊…主内…做饭…
有了!


主任一脸欣喜地望着Archer:
“你们家肯定你做饭吧?不然你做饭的时候让你太太给你打打下手,洗洗菜切切菜就不是什么难事了吧?”
能让你看着你太太,又不需要进行太多的活动,最多在厨房和餐厅这个范围内走动走动。这个提议绝对能被接受。


结果没想到下一秒,Archer就皱起了眉,语气里带着不悦:
“医生,这更不行,我太太把手切了怎么办?”
“……”
怎么办?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产科主任万般无奈,她见多了负责任的丈夫,这么护妻的还是第一个。
不对,这根本不是护妻,这是护宝。


“…噗哈哈哈——”
凛突然笑出声来。她在一边偷听了这么久,实在是忍不下去了。
她觉得现在的Archer和以前根本是两个人,至少和自己对他的初印象是完全不一样的。


这个当初第一次见面就看低我,总是和我拌嘴,调侃我讽刺我,却又默默为我付出一切的男人,现在居然一点也不闷骚了。
他现在这么主动,在外人面前一点也不掩饰对我的好。
凛感觉自己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凛,怎么了?”
Archer走过来搂住她的肩膀,奇怪地看着她。
凛掐了一把他的腰:
“好啦!做点家务又没什么嘛!干嘛跟主任较劲。”然后转过头笑着对主任说,“主任,谢谢你的提议,我回家会好好多做事情活动自己的。”
主任“诶诶”地答应两声,悄悄看了一眼Archer,发现他正一脸“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却又不好意思责备的表情看着凛。


哎,好吧,我现在相信他主内了。


……



“在笑什么?”
Archer给凛扣好最后一颗睡衣纽扣,拿起浴巾为她擦头发。
“嗯,没什么,只是想起我今天还没有好好活动一下。”


凛明显感觉Archer的手顿了一下,然后头上传来他幽幽的声音:
“凛,既然洗好了澡就该睡觉,其它事明天再做。”
凛强忍笑意,好似听不出他语气里想表达的意思:
“嗯~可是医生说了这样做对宝宝比较好啊,活动活动也不要紧吧,有助于睡眠哦~”
“哦?你真的确定要活动活动?”


Archer放下浴巾,蹲下身子和坐在床沿的凛平视。
“我现在没办法帮你整个人运动,倒还可以让你的手活动活动,你想要吗?嗯?”


凛的脸蹭地一下通红,她怎么会不明白Archer是什么意思,于是赶紧往床上退去,差点踢到床边的木柱。
“当心!”
Archer一把抓住她乱晃的脚,站起身来往前一拽,凛就稳稳当当地落进他怀中。
好险,差点要出事了。
Archer松了口气。


“好了好了我不闹你了,赶紧把头发擦干吹干,喝了牛奶去睡觉。”
他把凛放好,叹了一声,又伸手拿起浴巾给她擦头发。


一室无话,气氛就这么冷了下来。
凛只能听见彼此的呼吸。
Archer是不是生气了呢?
“Archer……”
凛扯了扯他的衬衣袖子。
“Archer…你和我说说话吧…”


Archer停下手里的动作,把凛的脑袋靠进自己怀里:
“凛,我从来没有这样过。”
“我现在感觉非常紧张不安,有的时候甚至不知道该做什么,所以让我安心,好吗?”


凛埋着脑袋,轻轻点了点头。
“对不起。”
她的双手环上Archer的腰,
“我知道你是担心我,对不起…”
你的想法,我明明全都知道。
对不起,我让你不安了。


Archer让凛抱了一会,又重新为她擦拭头发。
但是凛却突然放下自己的双手,把Archer的手从自己头上拿开,抬起头来看着他的脸:
“那我做什么事情能让你安心呢?”


“我觉得,就做你刚才想让我做的事吧,”
凛看着他,眼睛也不眨一下。


“你说好不好?”


逆着灯光,凛看不清Archer的表情。
她猜那表情一定十分有趣。


这样道歉会不会有点不够诚意啊?
凛此时的脸也已经红得不成样子。
但心里的小恶魔跑出来时,她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现在话都说了,还能躲吗?
嘛,算了,这的确也算是运动的一种吧。


“Archer

~”
凛伸出手,拉开了眼前的拉链。
“下次见到产科主任,我会和她说我有好好活动自己的~”

 

 

 

TBC.

评论(4)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