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栗鼠糖

【别推荐出坑了的,挂了的请去wb自行🔎】
Akira糖,不是太太,拒绝道德小卫士,爱啥写啥。管好你自己。围脖@糖难吃还闹肚子

【弓凛】突然中奖怎么办(11)

 

 

初冬的太阳永远是最温柔的。
尤其是在冬木市这样一个气候条件不错的地方。
现在早上起床还可以满心期待地拉开窗帘,让阳光撒进卧室。但立冬之后太阳直射点不断向南半球移动,到了隆冬的早晨开始下大雪的时候可就感受不到了呢。


凛站在窗边,享受这个冬日早晨带来的温暖。
“宝宝~你起床了吗?你也想和妈妈一起晒太阳吧~”
她低头看看自己的肚子,用手指轻轻点了点。


随着时间的推移,凛除了发现肚子大小的变化外,也能够清楚地感受到一个生命在自己的体内已然成型。
这种感觉真是奇妙。
既然是个生命,就一定能和自己沟通。
所以凛有事没事,都要和肚子里的宝宝说说话,问问他今天开不开心,告诉他一些身边发生的事。


“凛,你起来了?”
Archer看了一眼床边的钟,七点,然后掀开被子下床。
“怎么?睡不着?今天是周末,不多睡一会吗?”
他走到凛身边,把她抱进怀里。


凛乖乖地待着,抓住他的双手,把它们放到自己的肚子上,充满期待:
“你不和宝宝说说话吗?说个早安之类的。”
“这么早他还在睡吧,你把他闹醒了小心他发脾气。”
话是这么说,可Archer还是轻轻摸了摸凛的肚子,向孩子打个招呼。
“你说嘛~你要先让他认得你的声音,将来才好培养感情嘛!”


凛,父母与子女间的情感,是一种与生俱来的羁绊。
我们的孩子,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我们的存在。


Archer想大早上深情一番,又忽然意识到孕妇最多愁善感。
虽然凛好像没这方面的问题,但他不愿意让她回想起不快乐的事情。
比如他从来没有见过的岳父和岳母。


凛,只要我们在一起,你能开心就够了。


“好吧,那我问他一个问题。”
Archer抓住凛的手臂,让她转身面向自己,然后弯下腰来:
“宝宝,你知道妈妈今天为什么起得这么早吗?知道的话要告诉爸爸啊。”


……
你这家伙,真的在认真和宝宝说话吗?


“…好吧,Archer,”
凛把面前男人的身体推直了,抱住他的腰,把头埋进他怀里。
“樱说今天要过来,她给宝宝买了衣服,还说要做饭给我吃。”
“真是的,我明明和她说不用麻烦了,而且宝宝都还没出生呢。”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所以就睡不着了。她是我的亲妹妹,这个世界上,唯一和我血脉相连的人了…”


Archer知道此刻凛有多么渴望亲情。
他紧紧抱住她,顺了顺她的长发。
两个人就这样抱着彼此,站在初冬清晨的暖阳下。


……



上午十点半,远坂家的门铃响了起来。


“所以,为什么你也来了?”
Archer对于自己今天要把卫宫士郎当做客人的事实感到十分不满。
“诶…嘿嘿…”
明显感觉到男主人对自己的敌意,士郎干笑了几声。


“今天早晨我从间桐家出来的时候遇到前辈了。”
樱见两个人气氛不对,赶紧出来打圆场。
“因为跟姐姐说要给她做饭,所以去了趟超市,在生鲜区遇到了前辈和Saber,就擅作主张邀请了他们。希望您不要见怪。”
“不,这不怪樱。我和Saber都觉得很久没有见到远坂了,想来看看她。”
士郎把买来的营养品递过去,见Archer看了两眼后收下,瞬间送了一口气。
“但是Saber说伊莉雅和她约好要去看望一位已故的故人,所以只有我一个人来了。”


来都来了,我能说什么吗?
虽然自己对于卫宫士郎曾经和凛略显暧昧的战争情谊耿耿于怀,但两个人之间毕竟没什么。
而且这小子看起来倒还真诚,如果我把他拒之门外,反而显得我没有作为男主人该有的气度。
更重要的是,凛可能会因此生我的气。
不要紧,凛现在,可是我的东西。


Archer向门边侧了侧身。
“请进吧。”


“那就打扰了。”
相比士郎的紧张,樱倒是比较自在。


看着两个人进屋,Archer正准备把门关上,突然门外又传来另一个声音。
这声音Archer太熟悉了,他扶额,握住门把把门打开。


“等等还有我嘛!!哎呀Archer真是好久不见了~上次那通电话你怎么就挂了啊~”
来者一进门就毫不客气地给了Archer一击,Archer吃痛,往后一退。
“不是吧,你这才当煮夫几个月啊,反应这么快就变慢了?”
他猛拍Archer的后背,趁Archer还没反应过来溜进了客厅。
“诶~大小姐呢?大~小~姐~我来看你啦~想我吗~”


Archer关上门,握紧拳头。
他眉头紧锁地转身看来者在自家客厅发神经。


啊,今天还真是热闹的一天啊。
最不想看见的两个人都来了,还真是不错啊。


然后,他走到来者的身边,揪起他的衣领。
“诶诶,有话好说,我可是客人。”


“哦~那我还没和客人好好打过招呼呢?”
Archer冷笑起来,把拳头捏得咯咯响。
“你说是吗?Lancer?”


“啊!!!大小姐救我啊!”


……



风波过去,凛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接受众人的围观。


都是什么表情?我是国宝吗?
凛环顾四人,倍感无奈。
樱最先坐了下来,她挽住凛的手臂,小心地摸摸她的肚子:“一个月不见又变得这么大了,真神奇。”
凛一直觉得鉴于远坂家和间桐家的关系,如今自己还能和樱像普通姐妹一样聊天谈心,实在是难能可贵。
她感动地看着樱:
“你以后也会经历的。到时候如果你愿意,我也去照顾你。”


Archer看着凛温柔的表情,笑着点了点头。
凛,你真是一个好姐姐。


“哎,你还挺不赖的嘛~”
三个男人坐在一起免不了尴尬,Lancer开口试图缓和气氛。
“没想到你真行啊~”
“怎么,难道我看起来像不行吗?”
Archer的脸瞬间拉了下来。
“噗——”
士郎听见两个人的对话,一口茶直接喷了出来。
“咳咳咳…”


Lancer心想,卫宫士郎这小子太棒了,救我救得可真是时候。
“哎呀,你不要紧吧。我去找拖把过来!”
然后脚下生风地跑了。


“喂!你别跑啊!”
士郎回头看Archer,他正一脸你们两个给我等着的表情。
“我可不是故意的啊,都是Lancer他说你不…没有没有,你行你行……”
士郎感觉Archer的脸色越来越难看,赶紧闭嘴。


一边的凛倒是忍不住了。
“卫宫,你没事吧?Archer,你就不能开心点吗?你让他们多尴尬啊。”


Archer一听凛的话,脸更黑了。
凛,你怎么能护着外人呢?
这两个家伙刚才当着你的面质疑你男人的性能力啊。


樱看着此时的情况,捂嘴轻笑起来,身体不自觉发颤。
“樱,你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觉得大家能像这样挺好的。”
樱拢了拢头发,站起身来。
“前辈,能帮忙打个下厨吗?”
“啊,好。”
士郎赶紧起身,跟着樱进了厨房。
呼,我不能再待下去了,不然Archer非把我切了不可。


……



士郎和樱进了厨房,而Lancer不知跑到什么地方去了。
此时客厅只剩下Archer和凛两个人。


Archer感觉一颗心又放了下来。
太好了,总算能和凛独处了。
他坐到凛旁边,把她的腰一抬,抱到自己腿上。结果一瞥却看见凛正耐人寻味地盯着自己。
“凛,怎么了?”
“Archer~”
凛看Archer今天吃了好几次瘪,觉得真是有趣,心里的小恶魔就被勾了出来。
“你是不是吃醋了~”
“……没有。”
“那你为什么这么生气呢~”
凛一手环住Archer的脖子,一手勾起他的下巴。Archer怕伤到凛,只能任她摆布。
“啊~还是说——”
凛突然用力往下一坐,
“你最近不行呢?”


!!!
Archer感觉自己某根神经被凛切断了,他甚至立刻就想向凛证明他自己。


当他伸手把凛勾着自己下巴的手拉下来时,门口却传来了Lancer中气十足的喊声:
“我回来啦!”


凛一听到有人来了,心里的小恶魔又缩了回去,马上不好意思地从Archer腿上下来,坐到旁边去,若无其事喝着茶。


“哎呀,你们的宅邸还真大啊,找了半天才找到拖…把…”
Lancer正说着,抬头就看见Archer“友善”的眼神。
“呵…嘿…Archer,你是不是眼睛不太舒服?你今天都要这样看我?”


是啊怎么感觉我欠了你不少钱似的。
还是说…卫宫士郎那小子根本没把刚才的事摆平啊!?
Lancer看着Archer,心里直发虚。
“啊哈哈~那个~真想早点开饭啊~”


……



总之,偌大的远坂府,今天显得格外有生气。闹来闹去,却也到了分别的时候。


“今天真是打扰了。”
“嗯~没有的事,下次有空还要来哦!”
凛拉着樱的手。
“小樱,我今天真的很开心你能来。”
“嗯。我也很高兴。”
我们还能这么亲近,就像从来没有分别过,姐姐。
樱笑着回握了她的手。


“远坂。”
站在一边的士郎也开了口。
许久不见远坂,他想把自己的祝福传达给她,这个曾经最棒的战友。
他看了看站在凛身侧的Archer,鼓足勇气对她说:
“今天一直没机会跟你道喜,祝贺你当妈妈。”
凛微笑着回复“谢谢”,拉住Archer的手。
Archer眼睛一亮,激动得说不出话。
啊!都不用我宣示主权了,凛今天倒是很懂事!


“嗝——我下次还会再来玩的!”
Lancer凑到凛面前想向她示好,却被Archer一掌无情地拍开。


“那么,告辞了。”


嗯,再见。
……



凛目送着大家离开远坂家宅邸,然后把门关上。
突然,身后有什么东西贴了上来,把她吓了一跳。


Archer的身体发烫,他紧紧贴着凛,把她箍在门和自己的手臂之间。


“你…你干什么?”


“凛。”
他把嘴贴到凛的耳边,嗓音又哑又沉,让凛脊梁骨一酥。


是时候把在客厅没做完的事做完了。”

 

 

 

TBC.

评论(1)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