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栗鼠糖

【别推荐出坑了的,挂了的请去wb自行🔎】
Akira糖,不是太太,拒绝道德小卫士,爱啥写啥。管好你自己。围脖@糖难吃还闹肚子

【弓凛】突然中奖怎么办(10)

 

说到日本的祭典,各式各样有趣的活动真的非常吸引人。

 

比如说充满青春气息的夏日祭。咬着苹果糖的浴衣少女,满眼期待地等待着即将绽放在夜幕中的花火,明亮的灯光和鼎沸的人声,望不尽的摊位裹着拥挤的人群,将他们推进一场快乐的盛宴。

凛还在读书的时候就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能够和同伴们一起参加祭典。

然而身为魔术师的她课业实在是太繁重了,当初为了圣杯战争忙碌地做着准备,根本没有闲工夫享乐。而且在冬木市待了几年后又离开这去了时钟塔。

 

啊…离开Archer的那几年啊…
那份思念,现在想起来,还是难以忘记。

所以我们现在在一起,就一定要更加珍惜彼此才行。


凛本来想今年的夏日祭和Archer一块去的,甚至提前准备好了浴衣,做足了攻略。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


她在夏日祭来临前怀了孕,夏日祭的时候正在孕期三个月内,Archer说什么也不会让她到人多的地方去。
凛十分扫兴,但听见Archer对她说“两年后再带宝宝一起去”的时候,还是欣喜地憧憬了一番。


现在的冬木市正值深秋,离夏日祭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
但是凛偶然从同事口中,得知了市里要举办秋日祭的消息。


……



“那么,你要去吗?”
Archer把切成块的苹果递给凛,看她正兴奋地翻着杂志,又把碗收回来,拿了根牙签扎上一块苹果,递到她的嘴边。
“当然了!错过了夏日祭,秋日祭一定要去!”
凛张嘴咬住苹果。
“到时人一定很多,凛——”
“有什么好紧张的,”凛打断Archer想要说出口的担忧,“不是有你在嘛!”
“有很多好吃的秋刀鱼哦!好期待啊!”
“说不定能遇到学生时代的朋友呢!”
“啊!上次买的浴衣已经不能穿了!嘛…算了,就穿便服过去吧~”


Archer看见凛这么高兴,也不忍心再劝阻她。
嘛,只要你开心就好。
他回头看看墙上的日历,秋日祭举办的日子已经被凛着重打上了三角号。


下个周末吗?
说起来,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祭典。
能和凛一起去的话,倒也不错。


“凛。”
“嗯?”凛还沉浸在喜悦之中,听见Archer喊她赶紧回过神来。
“那么,不能乱跑,不能乱吃东西,不能离开我的视线。以这为前提去秋日祭,答应吗?”
Archer又递了块苹果给凛。
“嗯!那当然!”


……



一周后,冬木市的秋日祭如期举办了。


“啊,为什么没有烟火大会啊!”
凛一手牵着Archer,一手拿着海报。
“凛,你的攻略是怎么做的。”
Archer跟在她身后,小心护着她,替她挡着拥挤的人群。
“烟火大会夏日祭才有。”


“啊!什么啊!那我不是白期待了!”
凛悻悻地把海报塞到Archer手上。
Archer拿着海报看了两眼,笑着哄她:
“怎么是白期待呢?你不是一直想吃今天的秋刀鱼吗?”
说着把凛拉住,买了一根苹果糖递过去。
凛接过苹果糖塞进嘴里:
“那个是那个,我还是有其它期待的事嘛!”


嗯?好吃!
“Archer!这个好甜啊!”
凛扯了扯Archer的袖子,含糊不清地说话。
“你不能吃太多甜的,只此一根。”
又来了又来了。
有个老妈子性格的男人,真可怕。
凛偷偷朝Archer吐了吐舌头。
Archer握住她的手,环顾下四周。突然发现了什么,轻声笑起来。
“凛。”
“嗯?”凛舔了舔苹果糖看他。
“去吃秋刀鱼之前…”
Archer回头俯下身,把嘴贴到她耳边:
“我们去屠城吧?”


!!!???
哈咦??


……



“咻——咻——咻——”
“恭…恭喜连中!这是您的礼物!…请问您要续箭吗?20箭中18箭的话,今天的大奖就属于您了……”
通常情况下,小贩为了留住客人,都会非常卖力地拿各种好处诱惑客人,对客人进行一番激情澎拜的游说。


但是今天这个客人,不太一般啊。
他已经连续三次十箭连中了。
先不说赢走了自己多少礼物,可能连最后的大奖都要拿走了。
这个大奖可是放在这的镇铺之宝啊,多少人就冲着这个来的,被赢走了我怎么骗钱做生意啊!
看着射箭手法娴熟的Archer,小贩简直欲哭无泪。


“哦?我能问问大奖是什么吗?”
“这…这个…好吧…”小贩转身走到幕布后面,拿出一个木盒子。
“这里头呢,是我家传的玉石,您看,两条鲤鱼首尾相衔,中间还夹着一根雕刻的灵芝。灵芝您知道吧?就是中国传说中的神药,能治百病。这块玉是从中国过来的,成色上等。持有者能获得美满的姻缘和幸福的生活,寓意很不错的啊!”


一听就知道是骗人的。
凛在一旁直汗颜。
要是这玩意真这么值钱,你用得着来做小贩吗?还起个“英雄之城”的铺名…这是什么名字啊…


“哦,看起来很不错。”
Archer看了看小贩手里的玉。
“我 家太太对宝石略有研究,还没见过中国的古玉,我们真是有幸得到它。”
有幸得到?
先生,你还没得到呢啊…
这口气怎么听着这么狂呢…


“为了大奖,我们就勉为其难再续二十支箭吧。毕竟我们可是来屠城的啊!”
Archer转头对身边的凛眯了眯眼:
“你说是吧,Master?”


你看起来倒是玩得很开心嘛!
凛站在一旁,手里捧着大大小小的玩偶,低头看了眼长得还算可爱的小熊。
嘛,算了,能拿到这么多东西也不是什么坏事嘛!


“是啊,你可别让我失望哦~Archer~”


……



日近黄昏,秋日祭也渐近尾声。
与夏日祭时间不同,秋日祭大多都在白天进行,所以凛并没有看见自己憧憬的烟火大会。


但是,她和Archer“屠完城”,留下小贩一脸的惊恐后,还是去烤秋刀鱼的摊子饱餐了一顿。
日本秋天盛产秋刀鱼,鲜美的鱼肉配上此时祭典热闹的氛围,让凛觉得很快乐。


回家的路上,两人路过祭典举办地附近的小公园,便在那里的长凳坐了下来。


“累吗?”
Archer拧开水,关切地询问凛。
“不累,很开心。”
凛喝着水,把身体往他身上靠了靠。Archer很自然地就接住了她的身体。
“能够参加这种祭典,我已经向往很久了。”
凛抬头看着天空,夕阳把天渲染得一片绯红。


“如果不是魔术师的话,远坂凛的成长轨迹也许和普通女孩没什么不同。”
“正常地在父母的陪伴下长大,普通地升学,然后恋爱,成为一个平凡的职员。”
“不会经历这么多死亡,不会背负这么多责任,也不会参加圣杯战争——”


“然而,凛。”
Archer摸摸她的头发,动作又轻又温柔。
“如果你没有参加圣杯战争,你怎么会召唤我,和我相遇呢。”


“嗯,你说的也对。”
所以我感谢上天,让我生在远坂家,成为一个魔术师。也感谢父亲留给我的东西,和那只快了一个小时的钟。


因为这一切,让你我相遇。


凛坐直身体,看了看自己的小腹。
“你说,宝宝以后会成为魔术师吗?”
“凛,这是肯定的。魔术协会这么多人盯着他,我们可没机会带着他跑路。”
Archer把凛圈进自己怀里。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别担心。”
然后低头吻了她的头发。


“有我们在,他会成为一个既优秀又幸福的魔术师。”


凛转身环住Archer的脖子。


嗯,我也相信。” 

 

 

 

TBC.

评论(2)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