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栗鼠糖

【别推荐出坑了的,挂了的请去wb自行🔎】
Akira糖,不是太太,拒绝道德小卫士,爱啥写啥。管好你自己。围脖@糖难吃还闹肚子

【弓凛】突然中奖怎么办(5)~(6)

 

 

众所周知,孕期的头三个月,最要命的就是孕吐。

远坂凛自认为拥有魔法回路,骨骼惊奇,身体异于常人,再加上圣杯战争的历练,一定能够顺利地度过传说中分外痛苦的三个月。

 

 

然而该来的还是会来。

远坂大小姐的孕期反应不但没有比普通人弱多少,反而更加严重了。


“来,凛,啊——”
Archer舀了一勺刚刚出炉的蛋羹,送到凛的嘴边。
凛看见他把鸡蛋递过来,倒吸了一口冷气,疯狂摇头,好像Archer准备喂她吃的不是蛋羹而是毒药。
“我不要,我不要!我拒绝!”
“听话,就一口。”
Archer好生哄着,毕竟凛这顿午饭没吃多少东西,这样下去可不行。
“不要,这味道腥死了,我——呕——”


凛瞬间觉得胃里一阵翻滚,恶心的感觉卷着胃酸直往上涌,漫过喉咙又变成了苦涩。
抱着怀里的垃圾桶,凛痛快地吐了起来,把之前尝没几口的菜全都吐光了。


远坂凛现在已经离不开垃圾桶了。她在客厅看电视的时候需要它,在书房看书的时候需要它,晚上睡觉前得把它放在床脚边。
就连Archer和她出门,也得帮她随身带着好几个垃圾袋。


Archer看见她这么吐,吓得赶紧去拍她的背。
“早上不是干呕吗?现在怎么真吐了?”
干呕总好过把饭菜吐出来吧,至少食物的营养还是有吸收的。可凛要是再这样吃什么吐什么,早晚得营养不良了。这不仅关系到凛自己的健康,也关系到肚子里宝宝的成长啊。


想想就头大。
Archer一边顺着凛的背,一边回头看了眼满餐桌的菜。
这些可是自己一个上午的心血。
已经划掉了不知道多少种凛吃了就反胃的东西,也变着花样给她做好吃的,但效果并不显著。
他曾经和周围有经验的人交流过,无一例外地给出了“这种反应很正常,熬过来就好了”的答复。
呵呵,当然,没经验却来冷嘲热讽的人也有。
比如Lancer。


“哟哦~没想到你也有为难的时候啊。”
“……”
“听你这么一说,大小姐好像每天都很痛苦的样子啊,是不是你照顾不周啊~”
“……”
“嘛,干脆让我去照 顾大小姐好了,像我这样技术精良的优质男人一定能让大小姐每天——滴——滴——滴——”


啪!!!


啊,看来找错商量对象了呢。


Archer把电话狠狠挂上。


当天晚上他决定不再依靠别人。
这种事情应该要和凛两个人一起学习,然后一起前进才对。
虽然摸着石头过河可能很辛苦,但不正是在积累经验吗?
等到以后怀第二个第三个甚至更多的时候,我和凛就能够从容面对,不再迷茫了吧。


我的凛,真是辛苦啊。
心疼你。
喜欢你。

 

……

 

 


“Archer?”
“嗯?”
凛的声音在耳边响起,Archer赶紧回过神来看她。
“不用顺了,我已经好多了。”
凛放下垃圾桶擦了擦嘴,把Archer的手从自己背上拿下来,抓着他的手臂转过身去环住他的腰,把头靠在他的胸口上。
“还不舒服吗?要不然这些就别吃了,你去找点酸的,我下午再给你做别的?”
Archer抱住凛,一手搭在她的肩上,一手揉着她的头发。


凛没有说话,乖乖地待着也不乱动。
真是难得。


“……不,我想吃。”
“什么?”
不一会,凛的声音从自己的胸口传出来,她张嘴说话的时候轻轻吐着气,划过胸口时有点痒。
凛把脸埋得更深了,又闷闷地说了一遍:
“不要收拾,我想吃。”
“凛,把头抬起来,你这样说话我听不清楚。”


凛听到后在Archer怀里动了一下,然后借他的手臂把自己撑起来,和他对视。


眼里满是认真执着。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吃。”
“可能我还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但是我一定会努力吃下去的。”
“我要让宝宝看看自己优秀魔法师妈妈的毅力。”


凛说这几句话的时候,Archer也一动不动地看着她。
两个人就这样对视着。


突然,凛又把眼神瞟开了,不知看着什么地方,脸红着不去和Archer对视。
但Archer依然目不转睛地看着她。


“你…你…你怎么这么看着我,我…我要吃东西了——嗯——”


然而Archer适时地堵住了凛的嘴。
用自己的嘴。


他热切地吻着面前这个与自己初次见面时只有十七岁的少女。她好像成长了许多,在自己没有注意的时候。
她曾经是自己的Master,现在是自己未来孩子的母亲。
以及,最爱的人。


“…

你…哈…你突然…哈…干什么…”
终于停下来了。
凛一边喘着粗气问话,一边把手搭在Archer的肩上。
Archer笑着去握她的手。
“凛,我要告诉你,这一关,我会陪你一起熬过去的。”
然后,他将她的手向后一拉,把她带到与自己贴得更近的地方,俯在她的耳边:
“还有,我爱你。”

 

 

 

——————————————————————————————

 

 

困。
好困。


凛抱着膝盖蜷在沙发上,浓浓的睡意让她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晃啊晃地就快要倒在沙发上了。


不行了,真的好困啊。


这样不断暗示自己的后果,就是凛顺着自己的心意,抱膝躺在了沙发上。


凛眯着眼睛,半睁半闭地看了眼客厅里的挂钟。
“什么嘛,才七点半而已啊。”
又将视线转移至厨房。
Archer正忙着给凛切饭后水果,顺便准备今天晚上的宵夜。
他穿着衬衣,挽着袖子,腿又长又好看,背影满分。
凛忍不住多看了两眼,想猜他现在是什么表情。
但是实在是太困了,完全无法进行思考。
凛努力想用魔法看清料理台上的食材,不过现在的状况,结果可想而知。


啊,算了,不管什么宵夜,反正一样要喝那种超级难喝的孕妇饮用营养奶粉嘛…
真是的,要是有红茶味的就好了…


撇了撇嘴,凛将视线转回来,盯着茶几上的红茶开始发呆。
看着看着,眼前的红茶好像越来越模糊,似乎要和白色的茶杯融到一起了。
凛感觉眼皮在打架,脑袋也变重了。
最后,她的视线终于一片黑暗,沉沉的睡了过去。


这期间,她做了一个梦。


她梦见了当年圣杯战争时候的事。


第一次碰见Lancer并和他对打的那天,也是卫宫士郎召唤出Saber的那天。
那天去搭救卫宫同学的时候,Archer抱着自己,穿梭在冬木市一栋栋高楼间。
那时候的凛,在他怀里俯瞰了整个冬木市的夜景,即便当时情况紧急,还是忍不住欣赏了一番。
“好美的景色!”
“感觉我像是一只会飞的小鸟。”
当然,这些话在那个时候肯定是不能说的。
因为Archer刚刚念叨了自己不是吗?


然而,这一次在梦里,她将自己发自内心的感叹都说了出来。
而且,Archer也没有像当初一样教训自己说出“你真是会给自己添麻烦啊Master”这样讽刺人的话。


在梦里,Archer收紧了抱着她的手臂,轻轻地笑了两声。
然后用他醉人的低沉嗓音对她说:
“喜欢的话,我愿意让你永远做一只会飞的小鸟。”


……



“凛,凛,醒醒。”


嗯,好像是Archer在叫我。


凛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发现Archer正撑在沙发上,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
不对,不是居高临下。
这么温柔的眼神,怎么能是居高临下呢。


“嗯……嗯?我们不是在天上飞吗?”
凛这会儿刚睡醒,脑袋冒泡,还分不太清梦和现实。
Archer一听就知道凛刚才做梦了。
“飞什么飞,你带着肚子里这个我可不敢带你飞。”
说罢笑着去揉凛的脑袋,并把她的身体从沙发上捞起来,自己坐在沙发上,然后把她放在自己腿上。


远坂大小姐这个时候才慢慢清醒过来。
“现在几点了?我这几天好困。”


远坂凛的孕吐反应已经减轻了许多,现在渐渐开始吃喜欢吃的东西,补充该补的营养了。
面色渐渐红润,小腹也一点点凸起来。
但是伴随而至的嗜睡也让她十分困扰。


“别担心,这个和之前孕吐一样都是正常的。”
Archer开导她,毕竟凛饱受孕吐的折磨,已经向魔法协会请了将近三个月的假了。冬木市的分会体谅她的情况,准了假。结果孕吐是快结束了,嗜睡又要把她困在家里。
虽然Archer更高兴凛留在自己身边,但他清楚凛也想出去走走,活动活动。


而且,凛在魔法协会里职位也不低,手下还好多人等着她回去验收工作呢,确实不能一直留在家里。


“希望下星期前情况能好点吧。”
凛缴着自己的头发玩。
说真的,虽然想一直和Archer待在一起,但工作也很重要嘛。
Archer伸手把她的头发从手上接过来,在自己的手指上圈成一个圈。
“先不说这个,凛,你爱抱着腿坐在沙发上的习惯得改一下,不然宝宝要被你压坏了。”
“啊!”
凛吓得赶紧用双手捂着小腹抚摸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妈妈不是故意的。”
“这道歉也太没诚意了吧,它不会原谅你的。”
Archer好笑地看着凛和肚子里的孩子对话。
“哼,你行你来啊?”
凛把头扭到一边,表示十分不屑。
“哦?我当然行了,我可是宝宝的爸爸啊。想知道怎么样道歉才有诚意吗,凛?”
Archer眼里的笑意更浓了,似乎在计划着什么。
“哦?你说说看?”
凛倒是好奇他想干什么。


下一刻,Archer一只手将凛固定住,另一只手伸向茶几,将一个杯子往自己这边一捞。


“来,把这杯奶喝了。”
Archer将牛奶伸到凛的嘴边,语气里满是真诚。
“喝了它宝宝就原谅你了。”


凛虽然困,但还不至于糊涂。
她一闻就知道是自己最讨厌的某品牌孕妇饮用营养奶粉。


“我拒绝!”
凛后悔自己没有早点意料到Archer的阴谋。
好啊你!藏得真深啊!


“是吗?”
说罢Archer又将杯子放回到茶几上。
“真可惜啊,看来我得另外想点办法了呢。”
Archer看着凛的眼睛,脑袋里不知正想着什么。
凛被他盯得发毛,眼珠子四处乱转。
“我警告你,不许乱来啊。”
不过Archer似乎有了好主意。
“毕竟你刚睡醒,不如先让嘴巴活动活动?”
然后下一秒,他就把原先固定在凛后背的那只手上移到后脑勺,稍微往前一带,凛的嘴巴就和他贴上了。


吻到一半,凛还没反应过来,正意乱情迷的时候,Archer就把她放开了。
“…你干嘛?”
凛红着脸问他,言下之意就是你怎么不继续了。


“开胃菜当然要收走了。”
Archer伸出手,把茶几上的杯子又拿回来,在凛眼前晃了两下。
凛正沉浸在那个中途结束的吻里,脑子一片空白。
“嗯?”


“正餐在这,大小姐。赶紧喝完它,洗澡睡觉。”

 

 

 

TBC.

评论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