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栗鼠糖

【别推荐出坑了的,挂了的请去wb自行🔎】
Akira糖,不是太太,拒绝道德小卫士,爱啥写啥。管好你自己。围脖@糖难吃还闹肚子

【弓凛】突然中奖怎么办(1)~(4)

 

PS: 看小黄本的时候突然脑补到的孕期梗,毕竟这么多发总有中奖时嘛。但是好像都没有太太创作过这类的,最多看到“要小孩”什么的,所以就自娱自乐写了点。没写过这种也许不会很有趣,大家要是跟我一样觉得孕期梗甜,就随便看看吧。最近弓凛实在是太虐了就给自己喂喂糖。第一次制同人药可能有ooc,然后本来是想写成每章控制在一百字以内的纯对话段子,一口气写完,结果没把持住。

 

 

 

——————————————————————————————


Archer从厨房里端出了一壶红茶和一罐黄桃罐头。
他先将红茶放在茶几上,再将罐头递给了洗完澡正坐在沙发上看书的凛,然后坐到她的身边。

 

已经一个星期了,不能再等了,今天晚上正是时候。

 

“凛。”
“嗯?”
“你今天没喝我沏的红茶呢?”
“嗯,有点不太想喝。”
“不过黄桃罐头已经吃了第四罐了,不嫌酸吗?”
“噗哇——咳咳咳——”

 

凛被刚放进嘴里的黄桃呛得不轻。
啊啊真是的不能被发现啊。
“怎么这么激动?给,纸,擦擦。”
“嗯,嗯,没,没什么…”
“……”
“……”

 

两人各怀心思地沉默着。
“……”
“……”
“凛。”
哎,我还是不要逗她了比较好。
最后Archer向凛举起小白旗打破了沉默。

 

“什么?”
“没什么,我很开心。”
“哈?”
凛的心都悬到了喉咙上。
你这开心是正话还是反话?你是生气我不喝你沏的茶,还是因为察觉到了什么而开心?
“我只是在想——宝宝,生出来要叫什么比较好呢?”

 

……


 

——————————————————————————————

 

冷静点,远坂凛。
你是一个优秀的魔术师,世家出身的大小姐,远坂家现任家主。
绝对不能因为两条红杠杠而受到惊吓。
对,只是两条红杠杠而已,有什么了不起的啊。
可是——

 


“啊啊啊!!!”
怎么会这样!
是这根棒子出了问题吗?
不对,我已经换了第三根啦!
这样看来,就不关验孕棒什么事了。明显是,自己,有了的问题。

 


远坂凛受到了比当初被自己的从者示爱,然后瞬间确认了新的关系更大的惊吓。
这之后两人的啪啪啪便从正经严肃的补魔变成了一种带着名为“爱”的情感的啪啪啪。
听说有爱中得快呢。
原来是真的啊。
这么突然,还真是一点点防备都没有啊…


远坂凛一手撑住洗手池,一手扶额,经过一番天人交战的心里活动和仔细的回忆后,终于确定是一个多月前一发出其不意的书房PLAY让自己中了奖。
这一发书房PLAY让远坂凛突然贪吃起酸的东西,并且头次例假没有按时来。
她捧了把水洗脸让自己清醒一下,又一次拿起验孕棒确认。
两条杠没错。


“怎…怎么说呢。虽然很惊讶,但是还挺开心的。”
虽然说还没准备好,但我这么优秀的人,一定会是个合格的母亲。
远坂凛一如既往自信满满。
“嘛,先不要告诉Archer好了,一定要让他吓一跳!”


然而,坊间传闻关键时候就掉链子的远坂大小姐,这一次完美地证实了这件事。


最后,远坂凛收拾好东西,把用过的三根验孕棒,遗留在了肥皂盒边上。


 

——————————————————————————————

 

 

今天天气还不错呢,不如打扫一下家里的浴室吧。
这样下次要求浴室PLAY的时候,凛就没有理由拒绝我了。


于是,在凛上午刚刚验出自己中奖下午就出门找好姐妹们聊天并商量怎么给孩子他爸制造惊喜的这个周末下午,Archer就晚凛一步知道了自己即将在十个月后迎接新生命的消息。


他拿起凛遗留在肥皂盒边上的三根验孕棒,将它们端到客厅的茶几上,整齐地一字排开,虔诚地端详起来。
“啊,有了呢。”
“我的优秀又完美的凛和我的。”
“凛怎么不和我说呢?”
“嗯,一定是想给我个惊喜呢。”
约摸过了二十分钟,Archer终于从沙发上站起来,小心翼翼地将三根验孕棒用纸巾包好,想把它们放进卧房的床头柜里。但是转念一想,又觉得自己收藏这东西好像太变态了。应该没有哪个男人藏老婆的验孕棒?
那就先扔了吧,等到时候带凛上医院做B超回来再买个相框把照片裱起来。
嗯,凛出门应该没有那么快回来。啊,早知道应该要送她过去的。
现在先去书店买点相关书籍学习一下,顺便再买本新的食谱。
满脑子都是凛的事。


以前,Archer的世界中心,是远坂凛。
现在开始,Archer的世界中心,是远坂凛和待在她肚子里的小宝宝。
当然,远坂凛永远是第一位。


给凛留了张字条,在玄关换好鞋,拿了外套,Archer就准备出门了。
碰到门把的时候他稍微顿了一下,像是想起了什么,又推开门走了出去。关门落锁。
走过院子时他喃喃自语了一句:
“啊,浴室PLAY,看来是玩不成了。

 

 


——————————————————————————————

 

“……”
居然被提前知道了,生气。
而且这货知道了还装傻不说,生气。
因为这样害得我一直忍着不敢在他面前吃酸,生气。

 

“说吧,我的Master原本打算给我什么惊喜?”
Archer看凛气鼓鼓地吃光黄桃罐头,最后还恶狠狠地把汁全喝了,就知道她肯定是不开心了。
“哼。”
“你要想吃酸的就跟我说,我看你憋了一个星期可难受了。”
Archer喝了口红茶,坐得离凛更近了些,用手指顺了顺她的头发。
可是凛还是炸毛了。
“好哇!原来你早知道啦!你早知道了你不和我说!”
凛气得拍开他的手。


其实并不是因为Archer隐瞒而生气,而是因为计划好了的惊喜全都泡汤了而生气。
在凛的想象中,他也许会开心得飞起来,也许会愣在原地,但绝不是一脸“你不用这样我什么都知道了”的表情。
这样自己不是输了吗?
关乎到Master的尊严啊,气死我了。
“凛,凛!你别激动!你现在可不能激动!”
Archer对凛坦白自己知道了以后可看不得她做一点夸张的动作,毕竟初次当爹,还是比较紧张的。
“…好吧…”
大概也觉得自己太没自觉了,凛整个人都软了下来。


这正是顺毛的大好时候啊!
Archer赶紧把凛圈进怀里。他还偷偷地比量了一下这样两个人身材和身高的差距,即使等到八九个月后要把凛再整个圈着抱起来应该也不是问题。
“嗯,你生什么气,我刚知道的时候还在委屈你怎么不告诉我呢。”
Archer一边说着一边去握凛的手,另一只手摸着她的头。


这句话还挺奏效的,凛一下就觉得自己理亏在先了。想了想自己确实也不该隐瞒,立刻就不气了。其实本来也就没生气,傲娇而已。
“我想你大概是想给我个惊喜吧,所以那天就没提了。但是,凛。这惊喜已经一个星期了,我可等不下去了。”
“……我是真的有准备要给你个惊喜。”

 


“哦?那我现在能请自己的Master说说看吗?”
Archer好奇这惊喜是什么许久了,现在循循善诱让凛自己说出来,凛也不会生气,恰到好处。
“…嗯,我本来跟医院预约好这周末去做个检查确认一下的,然后回来再偷偷把单子和照片夹进你平常看的菜谱里,结果,哎…”
凛越想越觉得遗憾,就把整个人都埋进了Archer怀里。
Archer感动得说不出话,就静静地抱着凛。


沙发旁暖黄色的台灯搭配现在温馨的气氛,客厅里的空气似乎都甜腻起来。


凛现在精神不比从前,两个人不说话久了就开始犯困。她蹭了蹭自己面前的大抱枕,Archer看了看客厅里的挂钟。十点一刻,差不多是该让凛休息了。
“你先上床躺着吧,我去给你热牛奶。”
“那你抱我去!”
“!!!”
真是受宠若惊,傲娇如远坂凛也会有坦诚的时候啊!
Archer想,这大概就是前几天在新买的书上看到的,会变得特别粘人的情况吧。真好啊,真的太好了。
“好,我抱你去。”


“不过,你也得告诉我,你又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凛一碰到床睡意就更浓了,不过她还是努力让自己清醒,问了自己刚才一直想问的问题。
Archer给她盖好被子,摸了摸她的头,又顺手打开床头灯。
“先这样吧,我出去的时候把电灯关了,一会叫你起来喝牛奶。”
“嗯。”
凛乖巧顺从地应着。
Archer转身要出去了,凛急切地叫起来:“呀!你还没回答我呢!”


“哦,我忘了说吗,凛,下次这么重要的东西可不能随便乱放啊。”
凛偏头想了一下,脸一红,就把脸半埋进被子里了。
“看来你想起来了?类似的,之前我们买的那盒【哔——】,你也是粗心大意就放在客厅里了,要是来客人的话——”
“Archer!!!”

 

 

 

TBC.

评论(2)

热度(44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